【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澎派澎派好~澎派來déPLACE 德普雷斯聖誕大餐嘍!店內好多的聖誕佈置!還有好多的狗狗也都在這裡❤️【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店裡的鬆獅店狗祖咪超可愛的~~超像熊熊XD

【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12月來適逢聖誕節~!店裡店外都有聖誕佈置真的好好拍~!

【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 芥末明太子花枝pizza 
我很少吃海鮮披薩但這次吃明太子和花枝組合起來的披薩覺得很可以耶~有種日式風味的感覺!

【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 香料梅花豬茄汁細扁麵
調味不會很膩,濃度是我喜歡的剛剛好~茄汁也有入到麵裡面很融合,豬肉也處理的很好不會有腥味~

【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 椒麻雞綠咖哩燉飯
這個帶點微辣我喜歡😍我超愛綠咖哩~不用說這道絕對讚了👍🏻而且搭上椒麻雞真的是如虎添翼的100分搭配💯

【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這肉給得很大方~~調味酸甜我超愛【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 山苦瓜煙燻鴨胸
這道我非常推薦👍🏻👍🏻意想不到的好吃耶!那個醬汁鹹甜,有點像炸豆腐醬的那種味道但又更好吃~好吃到我還拿附湯的麵包沾來吃🤣怕苦瓜苦的也不用怕!配醬汁中和掉了苦味真的很推薦~

【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 紅咖哩鮮蝦
這個調味搭蝦也太適合了吧~每隻蝦也都很大隻又鮮嫩!非常新鮮~

 

【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 炸牡蠣
如果喜歡牡蠣的話可以來嘗試看看炸牡蠣~我第一次吃滿特別的耶!附的醬汁沾起來吃更加分!

【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店內還放有給毛小孩的聖誕帽可以戴XDD 好好玩

【台北過節餐廳】déPLACE 德普雷斯|節日氣氛滿滿~!可

如果帶毛小孩來還會有毛小孩的餐點喲~

 

這間聖誕節一定要提早訂起來~!店內店外都超有聖誕節氣氛~每個角落都有聖誕驚喜在~!

今天來就有不少毛孩家長帶著毛孩一起來用餐~店裡的鬆獅店狗也超可愛的❤️

不得不說這裡的環境氛圍都讓人感受到溫暖的氣息,每個人都笑咪咪的~非常推薦過節可以一起帶毛小孩來用餐過聖誕!

 

📒寵物友善筆記:
✔️寵物可繫繩上座
✔️寵物可自由落地
✔️店家提供寵物餐點(不定期更換)

 

📎 déPLACE 德普雷斯
@deplacecafe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5號1樓
📞 02 2711 0611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 五六-01:00(實際時間依照店家公告為主)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

 

歡迎來IG找我玩~⬇️⬇️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0bakuALyv4/?igshid=MzRlODBiNWFlZA==

arrow
arrow

    Umi濃汪✿瑪爾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